图片说明

卡塔尔玩砸,除中国接盘2022年世界杯,还有他们!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卡塔尔在申办2022世界杯期间涉嫌贿赂,一名国际足联官员的10岁女儿收受价值为160万镑的贿款。

  新闻一出,舆论哗然,不少球迷也因此开始调侃起来,按照这个节奏,咱们中国很有可能成为2022年世界杯的接盘侠。

  此前,前国际足联官员在法庭上作证时承认,在选择1998年和2010年世界杯主办国时,他与国际足联部分高管合谋受贿。同时,有关方面开始调查俄罗斯和卡塔尔是如何被授予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而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权的受贿问题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英格兰也希望能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甚至采取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合办的形式。还有消息称,由于卡塔尔被指资助恐怖组织ISIS和基地组织,导致近期多国与卡塔尔断交,假若指控属实,卡塔尔2022年的世界杯举办权很可能就要更换国家举办了,但近日有消息称:FIFA更倾向于让加拿大和美国联合举办,毕竟中国没有任何举办世界杯的经验。

  有不少网友力挺中国接盘世界杯,在国足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如果通过这种方式满足球迷们的需求,也不失是一种提高足球关注度,推广国家形象的有利方式,只不过也有球迷担心:说中国接盘的,你们考虑过东道主三场全负,一球不进的痛苦吗?!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我知道了为啥那么多球队修专业球场了

  为了国足进世界杯,国际足联煞费苦心了

  国际足联:因卡塔尔受贿,取消2022年世界杯举办,中国举办2022年世界杯

  再次重申!!!中国是亚洲唯一可以承办世界杯的国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15403.shtml report 1657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卡塔尔在申办2022世界杯期间涉嫌贿赂,一名国际足联官员的10岁女儿收受价值为160万镑的贿款。新闻一出,舆论哗然,不少球迷也因此开始调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