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确认欲安排跆拳道教练掌管女足 同时任领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陈立人(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通气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中国足协确认,有关方面的确有意向安排原跆拳道教练,北体大副校长陈立人进入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并担任中国女足领队!

  陈立人在1995-2001年期间,负责管理中国跆拳道队。正是在陈立人的率领下,中国跆拳道取得长足的进步,并且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期间,陈中夺取女子67公斤以上级别的金牌,这也是中国跆拳道队夺取的奥运首金。正是在这时起,中国跆拳道队踏入到世界强队。

  值得一提的是,陈立人在2017年时被任命为北体大的副校长兼足球学院院长,这也被视作他将调任到足协的信号。实际上,陈立人被调任到足协,也正是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提出过的“跨界、跨项目和跨年龄”全新举措。苟仲文局长曾经提出过,通过夏季项目上寻找办法,加快冬季项目的普及,为2022冬奥会做积极准备。

  陈立人掌管中国女足后,将面临着2019法国世界杯和2020东京奥运会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他能否帮助中国女足重现昔日执教跆拳道时期的辉煌,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47674.shtml report 851 陈立人(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通气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中国足协确认,有关方面的确有意向安排原跆拳道教练,北体大副校长陈立人进入中国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