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hinaFit展会盈奥:运动营养将更偏重于生活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明星联盟颁奖仪式
全明星联盟颁奖仪式

  6月27-28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召开。作为ChinaFit健身大会每年的重头看点,运动营养美食依旧是最具观众缘的一大亮点。

  据悉,展会中盈奥展区的蛋白棒、蛋白曲奇、蛋白冰淇淋等新形式蛋白产品迅速吸引大众的关注,纷纷前来品尝,“健康的东西也可以好吃”。

  近年来,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健康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希望吃得“香”,更希望吃得“健康”。“低卡、低脂、高蛋白、轻体”逐渐被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大众人群接受。大众保健品之外,以健身人群为主导(其需求包括保持体型、提高运动能力、减脂增肌、防止运动损伤等)的运动营养品越来越被关注。此次展会更具“休闲运动”属性的生活化运动营养美食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盈奥做为最早将进口运动营养补剂带入中国的运动营养平台之一,1999年起至今都在尝试着将海外优秀的品牌引入,传播更适合国人的运动营养文化。做为深耕运动营养行业18年的盈奥为此分享了近期运动营养趋势。

PROSUPPS“海德力“中外团队合影
PROSUPPS“海德力“中外团队合影

  从简单粗暴的规模发展逐渐走入细分化市场

  运动营养品行业正在从简单粗暴的规模发展逐渐走入更加细分化市场的趋势,不同年龄、文化、甚至性格的人都会选择相对属性的品牌产品。从衍生品到主流,消费者的关注点从竞技体育健美健身到良好运动健身习惯,从运动补剂到健康食品,不论是产品成分还是外包装,运动营养都开始逐步探索如何构建真正的健康生活。关注点在于对健康更关注的生活方式的深层次追求,更看重合理营养、健康追求对于运动的重要性。 或是说真正将运动营养文化融入生活方式。

  人们开始喜欢泛运动类产品,强调追求极限的运动拼搏精神外,也更突出运动的健康性及娱乐性。与其说现在的人们更爱运动,不如说,他们更爱不管是通过运动还是什么其他方式变得更好。对于与人息息相关的吃,自然是头等大事。

MY GIRL 冠亚军及人气风尚奖得主
MY GIRL 冠亚军及人气风尚奖得主

  更看重合理营养、健康追求对于运动的重要性

  关注点在于对健康更关注的生活方式的深层次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运动营养、生活方式和健康建议,也将在未来更加迅速和彻底地影响人们的生活状态。人们厌倦了不健康的饮食状态,运动,健康,营养,自然,欢乐越来越受人追捧;运动属性的零食越来越受欢迎,以至于出现“正餐零食化”的代餐。不可否认,大众的饮食生活,营养健康,甚至于身心的愉悦将越来越依赖于专业的平台和机构。

  全球运动补剂市场80%的消费来自于蛋白类产品,其中快销化类的即食类产品销量迅速提高。现在的蛋白品类,开始从蛋白粉到蛋白棒、蛋白曲奇等“食品化”转化,包装更适于携带,衍生出更多样的生活化单品。把摇杯+蛋白粉变成诱人的美食。Chinafit现场来自美国的ProSupps海德力旗下“MY”系列以“享受香脆口感,不失健康营养”作为该系列运动营养生活方式理念的延伸。运动属性的零食越来越受欢迎,以至于出现“正餐零食化”的代餐。MY BAR(蛋白棒)、MY COOKIE(蛋白曲奇)备受海外运动健身市场青睐的原因。对于中国的运动营养行业而言,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运动营养、生活方式和健康建议,也将在未来更加迅速和彻底地影响人们的生活状态。

 
极速大胃王比赛现场
极速大胃王比赛现场

  运动营养知识文化还需要更多方式的传播

  生活化的运动营养食品更受女性运动爱好者的爱戴,运动营养品市场给女性更多选择和关爱。不久前盈奥以举办“MYGIRL自我为尚”女性健身赛的形式,提倡追求运动生活方式的养成。除了追求极限的运动拼搏精神外,更突出运动的健康性及生活性。

  此外,为了促进与海外运动营养市场的交流,本次展会,盈奥邀请美国PROSUPPS海德力CEO与3位全球大使亮相ChinaFit与中国健身爱好者交流运动营养知识。通过自媒体以及与其他相关平台合作,盈奥进行训练教学视频和产品知识的推广,转化为形成运动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目标人群主要为进阶级健身爱好者为主。此次展会盈奥发起“全明星联盟”以求更多不同领域的资深健身爱好者,传播运动营养知识及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55511.shtml report 4036  全明星联盟颁奖仪式6月27-28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召开。作为ChinaFit健身大会每年的重头看点,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