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通报上港球迷标语T恤事件:提交纪委会处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通气会,通气会上足协发言人表示足协已经为此召开了听证会,上港可能再遭追罚。

  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上海上港4-1大胜河南建业,在赛后谢场中,胡尔克与武磊身穿定制T恤谢场,声援奥斯卡与傅欢。26日,北青报记者肖赧报道,上港球员此举或将招致足协处罚,上港已经接到了足协通知,要求参加听证会。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足协通气会上,通报了球迷衫风波的有关情况,上港俱乐部已经表态将要加强对球队管理、对球员的教育,也呼吁球迷正确对待类似行为,相关的其他情况已经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纪委会将独立讨论,按照程序和相关规定来进行处理意见的评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63346.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通气会,通气会上足协发言人表示足协已经为此召开了听证会,上港可能再遭追罚。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上海上港4-1大胜河南建业,在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