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0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足协正与德方沟通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发言人黄诗薇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国家队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具体事项和德方进行洽商。

  

  目前,大家留意到U20国家队正在德国集训,为了让这个年龄段的运动员能够进行更高水平的锻炼,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国家队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具体事项和德方进行洽商。针对同年龄段的人才培养,中国足协还推出了我要上奥运的选拔组建方案。这些都是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这个安排目前还存在技术性、政策性,包括与俱乐部协调的问题,目前还在积极研究、努力达成共识,提出一个既符合国家队建设,又符合俱乐部利益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73605.shtml report 423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发言人黄诗薇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国家队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具体事项和德方进行洽商。目前,大家留意到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