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玉宁将加盟不莱梅 成中国球员赴德甲第5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张玉宁或加盟德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球员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外国媒体表示,他有可能会离开这支荷兰球队。而对于张玉宁未来的去处,有报道指出很有可能前往德国。

  张玉宁上赛季在维特斯出场19次,打入2球,随队获得了荷兰杯赛的冠军。在当地时间今年三月份,他与维特斯续约一年,合同截止到2018年夏天。但是外国媒体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似乎出现了一些裂痕。

  虽然有传闻张玉宁会回国加盟天津权健或者广州恒大,但是根据最新的外媒报道,张玉宁会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张稀哲,成为5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而加盟的球队,很有可能是德甲不莱梅俱乐部。

  张玉宁,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出自绿城青训,先后担任97国少队队长和97国青队队长。2016年6月3日,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国足首秀,打入2球,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首秀便破门的国脚。9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0:0伊朗,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世预赛首秀。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74174.shtml report 864 张玉宁或加盟德甲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球员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外国媒体表示,他有可能会离开这支荷兰球队。而对于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