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巨星代言 国家队训练基地迎来新伙伴健乐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第六届)ChinaFit健身大会于6月27日至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专业运动营养品牌“GymMax健乐多”携其全新GymPro系列产品亮相大会,并在现场正式宣布两大重要合作项目:成为WWE中国区运动营养品牌官方合作伙伴以及成为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成都训练中心)指定合作运动营养品牌。

“GymMax健乐多”CEO龙翠耘接受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颁发的证书及国家队队服
“GymMax健乐多”CEO龙翠耘接受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颁发的证书及国家队队服


  此次Chinafit大会是有史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的商用健身大会,共有200余家参展商,超过3500名观众参加此次健身界盛宴。大会设置了数十个健身专业课程并特邀400余位讲师,同时开设六大论坛,国内外资深人士共聚一堂,探讨健身发展模式,进行思维的碰撞。

“GymMax健乐多”2017ChinaFit大会展位现场
“GymMax健乐多”2017ChinaFit大会展位现场


  这是“GymMax健乐多”连续第三年参加ChinaFit大会,今年除了在展会现场设置营养课程外,“GymMax健乐多”还举办了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GymMax健乐多”CEO龙翠耘女士宣布“GymMax健乐多”与WWE中国区建立运动营养品牌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成为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成都训练中心)指定合作运动营养品牌。WWE大中华区总经理与国家健美健身队管理负责人夏春秋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分别发言。谈及合作,WWE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说到,“与营养品牌合作,我们最在意的是产品的质量、企业的研发能力与社会责任感,而“GymMax健乐多”完美地呈现了这些特点,我们才能这么信任这个品牌。”

WWE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在“GymMax健乐多”发布会上致辞
WWE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在“GymMax健乐多”发布会上致辞


  “GymMax健乐多”与WWE的合作始于与WWE冠军道夫·齐格勒的签约。2017年5月,“GymMax健乐多”宣布其品牌标语重磅升级为“做肌肉赢家”,旨在为消费者传递更专业、更全面的健身理念,同时签下WWE世界重量级冠军道夫·齐格勒(Dolph Ziggler)作为其品牌代言人。通过多番的沟通与了解,“GymMax健乐多”的产品品质与品牌理念得到了WWE的认可,最终收获了这段合作关系。同样,也是因为产品的高品质,“GymMax健乐多”获得了国家队的青睐,成为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成都训练中心)的指定合作运动营养品牌,支持国家队出赛亚锦赛和全国健美锦标赛,还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支持国家队出赛世锦赛,助力国家队选手夺金。

 WWE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与"GymMax健乐多"市场总监谭青互换纪念品


  借势两大合作项目以及新产品的发布,“GymMax健乐多” 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新的品牌口号——“做肌肉赢家”,代表了品牌对运动营养领域的更高要求,也表达了健乐多将不遗余力地将产品和品牌、渠道和服务做到极致,立志在运动营养市场做到行业新高度的决心。

  作为刚成立两年的品牌,能够成为这两个机构的官方合作运动营养品牌,毫无疑问,是对“GymMax健乐多”实力和品质的认可。未来,“GymMax健乐多”还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运动健身爱好者提供优质营养补充,和消费者一起“做肌肉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77757.shtml report 2880 2017(第六届)ChinaFit健身大会于6月27日至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专业运动营养品牌“GymMax健乐多”携其全新GymPro系列产品亮相大会,并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