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初级教练员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西安市东方美居四楼全民健身操舞基地举行。

  

培训班现场

据悉,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民健身操舞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有序发展,培养全民健身操舞项目骨干师资,促进全民健身操舞在我省的普及与推广。开班仪式上,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蒲石对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及培训计划做出了赞赏和肯定,并为推广委员会操舞培训基地授牌。

  

来自西安东郊的段久萍从事健身操舞项目已有六年时间,基本上每天她与同伴都会跳舞,“每天都有几百人一起,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段久萍说,参加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也是为了以后能在她所在的区域更好的推广这个项目,指导大家更为科学规范的从事这个项目。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地东方美居,也被授予我省首个全民健身操舞基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是对老百姓有益的事情,作为我们公司来说,也应该积极参与,多做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3345.shtml report 1200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初级教练员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西安市东方美居四楼全民健身操舞基地举行。培训班现场据悉,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民健身操舞初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