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C罗离队事件纯属吓唬人 我不信他能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利扎拉祖:我不信C罗离开皇马 


  最近一周,关于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传闻喧嚣甚上。由于在西班牙频频遭到税务部门的刁难,委屈的C罗认为自己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因此想要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虽然有媒体报道曼联和巴黎都有意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但在拜仁名宿利扎拉祖看来,C罗说自己想离开只是唬人的,这根本不可能发生。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拜仁名宿、现任李二体育总监在接受采访时对C罗事件做出了回应,在他看来,这件事就是一桩闹剧:“从我的角度看,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这件事就是吓唬人的,他根本不会离开。因为对于克里斯蒂亚诺来说,没有比皇马更加适合自己的球队了,完美的商业运作,优秀的成绩,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球员最好的球队,C罗自己也很清楚这件事。”

  目前C罗正在专心备战联合会杯,他希望能够帮助自己的国家队夺得最后的冠军。而从目前的消息看,老佛爷也会在比赛后与C罗好好聊一聊。据悉,在皇马发声力挺自己之后,C罗想要离开的愿望已不再强烈,如此看来皇马一哥还将继续为银河战舰效力。而这件事可苦了佛洛伦迪诺,不光要在莫拉塔、姆巴佩的转会事宜上操心,还要抽身安抚C罗,皇马主席可不是好当的……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3987.shtml report 913 利扎拉祖:我不信C罗离开皇马 最近一周,关于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传闻喧嚣甚上。由于在西班牙频频遭到税务部门的刁难,委屈的C罗认为自己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