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洪波这次彻底赢回尊严:在国足最大“污点”抹去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高洪波作为曾经国足主帅,下课之际曾遭遇众多非议,这位两度出山为国足的功勋主帅成为众矢之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洪波在中甲垫底球队出任主帅全华班赢得3连胜,到现在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高洪波在国足留下的“最后一个污点”也已经抹去,这次高洪波彻底赢回了尊严,证明了自己!

  在本赛季高洪波中途接手在中甲联赛垫底的北京北控,带领球队取得赛季首胜之后,最近3场联赛全华班全部取胜,让人看到了这位前国足主帅的能力,也帮他赢回尊重。不过在12强赛期间,还有一个污点一直困扰着他,那就是顾超的使用,在12强赛中国与叙利亚第一场比赛中,正是顾超的出击失误让中国队主场0-1不敌叙利亚。

  那场比赛是曾诚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高洪波的教练组选择了大赛经验并不丰富的顾超出任首发门将,最终他的失误让高洪波遭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成为高洪波下课的导火索之一。而顾超回来俱乐部之后,连续的低迷状态也让高洪波当初选择这样一名门将作为主力国门备受争议,可谓高洪波在国足留下的“最大污点”。

  不过在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顾超终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证明了高洪波没有看错他的实力。顾超在世界名帅卡佩罗上任后获得信任,这场比赛中不仅神勇扑出对方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的超级远射,也扑出了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的凌空抽射,成为江苏苏宁后防中坚力量。

  这场比赛的精彩发挥,赢得了舆论一片赞美之声,那个曾经的“国足罪人”彻底证明了自己,他有能力成为国足门将,而他如此神勇的表现也为他的恩师高洪波正名,高洪波最后一个污点抹去,高洪波是真的选择了有实力的门将,只不过当时的顾超还没有准备好而已!(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4735.shtml report 1646 高洪波作为曾经国足主帅,下课之际曾遭遇众多非议,这位两度出山为国足的功勋主帅成为众矢之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洪波在中甲垫底球队出任主帅全华班赢得3连胜,到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