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藏高洪波爱将,埃神王者归来,曼萨诺祭出替补奇兵!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与江苏苏宁0-0握手言和。至此,本轮的8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赛后,根据媒体和球迷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轮的中超最佳阵容。

  

  中超第14最最佳阵容(3-4-3):

  门将:顾超(江苏苏宁)

  后卫:姜志鹏(广州富力)、冯潇霆(广州恒大)、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

  中场:曹赟定(上海申花)、蒿俊闵(山东鲁能)、王帆(贵州恒丰智诚)、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

  前锋:帕托(天津权健)、扎哈维(广州富力)、埃尔克森(上海上港)

  最佳主帅:曼萨诺(贵州恒丰智诚)

  

  受到成绩的影响,本赛季顾超在江苏苏宁逐渐的失去了崔龙洙的信任,慢慢的失去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卡佩罗到来后,顾超重获首发的机会,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卡佩罗对他的信任。本场比赛他多次化解国安球员的射门,令北京国安的进攻无功而返。可以说苏宁在客场能够拿到1分,顾超居功至伟。

  

  在后卫位置上,冯潇霆的表现依旧稳如磐石,恒大与华夏一役,恒大在进攻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反而是华夏队的进攻屡屡威胁到恒大的禁区。但是冯潇霆领衔的后防线顶住了对手的轮番轰炸,并且由阿兰和高拉特抓住机会打进两球帮助球队2-0取胜。比赛的时候时刻,冯潇霆甚至获得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可惜的是他的劲射被杨程扑出。

  

  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能够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拿到1分,替补登场的王帆功不可没,正是他的两次关键助攻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但是可惜的是塔尔德利补时阶段的进球令贵州恒丰智诚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前锋线依旧是外援们的天下,受到奥斯卡禁赛的影响,埃尔克森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本赛季的中超赛程近半,昔日进球如麻的埃神只出场了6次打进5球,而且遭遇了长达50天的进球荒。但是与河南建业的这场比赛,埃神终于王者归来,他一传一射帮助上海上港锁定胜局,并最终4-1大胜河南建业。

  

  本轮中超的最佳主帅非曼萨诺莫属,与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曼萨诺出色的调整能力令马加特相形见绌,在球队陷入被动的情况下,他的两次换人调整收到了奇效,梁学铭不但直接打进一球,王帆更是接连贡献两次助攻帮助球队逆转了对手。若不是塔尔德利补时阶段打进1球,曼萨诺的球队有望在济南带回3分。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5851.shtml report 2227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与江苏苏宁0-0握手言和。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