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得分王助攻詹皇克库里?泰伦卢:希望艾弗森加盟骑士

  

  进入休赛期是各支球队进行不强的最佳时机,目前针对骑士来讲不仅需要在联盟中寻找合适的球员交易机会,同样需要寻找球队总经理的人选以及球队教练组的人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则公开招募昔日得分王艾弗森的加盟。

  “我希望他能够加入我的教练组,因为现在联盟中的每一个人,都对他充满了敬意,”泰伦卢希望艾弗森能够加盟骑士的教练组进行执教。泰伦卢与艾弗森的渊源起源于在2001年总决赛中泰伦卢防守艾弗森时被跨过的一幕,如今16年过去,当年的这一幕依旧被人津津乐道,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话题。

  

  同样詹姆斯对艾弗森也是倍加尊敬,“我不想做乔丹或者魔术师,我想成为阿伦-艾弗森。”这也是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可见詹姆斯对艾弗森的喜爱以及尊敬。在球员时代,艾弗森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羡慕,作为NBA中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艾弗森一直存在球迷心中,处于神圣地位不可动摇,不知多少孩子因为艾弗森爱上了篮球这项运动。

  自从退役之后,艾弗森就消失在赛场上,近日才参加BIG3联赛。艾弗森仅仅得到2分就足以让现场球迷欢呼雀跃,这样的影响力即使放到如今的联盟中也是很少有球员能够匹敌。

  

  若是艾弗森加盟骑士教练组,对于骑士全队上下来讲将会是极大的鼓舞。骑士在本赛季总决赛中不敌勇士,无缘冠军,球队目前陷入交易流言当中,球队的总经理职位目前空缺。目前骑士一直处在动荡时期,若是艾弗森能够到来,至少可以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艾弗森的到来对于骑士的帮助是实质性的提升,艾弗森在对待比赛中有着十足的经验,能够将自己所取得的经验告诫球员,使得球队能够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运转,这也增加了球队教练组对于球队的掌控。

  艾弗森对于骑士来讲是一剂强心剂,骑士在本赛季经过多次引援最终还是在总决赛中折戟,这对于骑士的士气打击十分巨大。球队需要振奋士气,而艾弗森或许就是那一剂解药。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9983.shtml report 1333 进入休赛期是各支球队进行不强的最佳时机,目前针对骑士来讲不仅需要在联盟中寻找合适的球员交易机会,同样需要寻找球队总经理的人选以及球队教练组的人选。近日在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