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集结一名小将伤缺 杜威租借加盟贵州获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在两天假期后,27日下午在基地内再次集结,备战与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训练中,小将刘洋因伤缺席,但近来得到机会的小将曹盛一直随一线队训练备战。

  下午的训练,从五点半开始一直到晚上七点半才结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训练中,主帅马加特让队员们进行了慢跑、抢圈及对抗训练,除了小将刘洋,主力框架内的队员均没有伤病。当然,之前被俱乐部处罚的后防大将李松益正常参加训练,而且训练中十分努力,表现不错。

  本周六,山东鲁能将会“上岛”,远赴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对手阵中拥有多名鲁能旧将,其中就有如今的队长杨程,未来之星高准翼和受到鲁能球迷认可的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当然,本来还有前国脚杜威,只是他今晚被宣布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03432.shtml report 365 齐鲁网济南6月2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在两天假期后,27日下午在基地内再次集结,备战与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训练中,小将刘洋因伤缺席,但近来得到机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