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世界杯再爆“贿选”丑闻!中国如果接盘,分分钟搞定!

齐帅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其实布拉特被人撒美元的那一刻起,球迷就知道,卡塔尔世界杯的申办过程,是有问题的!FIFA国际足联,历来无人监督,自己做事,自己说了算。布拉特在任多年,从兢兢业业,到无法无天,国际足联都被他带坏了。

  

  一年前,有媒体曝光,卡塔尔为了申办世界杯,向国际足联贿赂了500万美元。但是球迷对此的反应是:怎么能这么少?中东土豪,一般花钱都是按“吨”计算!——果然,最近一则消息披露,国际足联某官员的女儿,接收了160万美元的礼物。而这,恐怕也仅仅只是其中一项。

  

  卡塔尔对于提高国家知名度,非常在意,2006年就耗资靡费的申办了亚运会。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也是毕其功于一役。申办之后,不惜重金提前建设球馆,以期让世界看到,卡塔尔完全有这个能力。据悉,目下卡塔尔已经竣工多座球场,主体育场甚至能够封闭,并且自带500个空调,确保场馆温度,在23度内。

  

  然而,如果贿选的消息继续不断地释放,恐怕国际足联也坐不住了。因为这无疑于是一个丑闻!有分析指,一旦卡塔尔因为贿选,失去世界杯主办资格。按照2022轮属于亚洲的规定,中国是有可能被推荐举办的,注意:是可能推荐。其实中国举办世界杯,是分分钟就能搞定的。足球比奥运会简单很多,只需足够的足球场就行。但是中国对于这样的承办方式,是否接受,是否愿意在这个时间点承办,都是未知!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08755.shtml report 1271 其实布拉特被人撒美元的那一刻起,球迷就知道,卡塔尔世界杯的申办过程,是有问题的!FIFA国际足联,历来无人监督,自己做事,自己说了算。布拉特在任多年,从兢兢业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