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厉害了!乔丹祝贺威少荣膺MVP:恭喜 继续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雷霆队超级巨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今年常规赛MVP后,收到了无数的祝福--这其中,包括“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威少不仅是乔丹旗下运动品牌签约球员,两人还保持着良好关系。2016年11月,威少正式入驻俄克拉荷马城名人堂,身为黄蜂队老板的乔丹作为引荐人上台演讲。当时乔丹甚至表示,他是威少的粉丝。

  今天NBA首届颁奖盛典在纽约举行,威少职业生涯首获常规赛MVP。上台演讲时,“神龟”一度激动落泪。

  很快乔丹向威少表示祝贺,他写道,“恭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也是在赢得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前,拿到我的第一座MVP奖杯,继续前进!”

  乔丹职业生涯一共5次荣膺常规赛MVP,首次是在1988年。乔丹拥有6枚总冠军戒指,首个总冠军是在1991年。

  对威少来说,他16-17赛季打出史诗级数据,证明了自己是现今NBA第一数据怪兽。除了赛季场均三双外,还以单赛季42次三双打破61-62赛季“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41次三双纪录。

  显而易见,拿到MVP后,威少接下去的唯一目标是竞争总冠军。

  现年28岁的威少16-17赛季为雷霆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10357.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雷霆队超级巨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今年常规赛MVP后,收到了无数的祝福--这其中,包括“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