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体育在“作弊”?冰球、篮球用归化球员,02世界杯还靠裁判

齐帅 冰球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今年年初的札幌亚冬会上,中国冰球队,丢了人!0:10输给韩国队。赛后,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一方面慨叹中国冰球以惊人的速度落伍,同时,也指出韩国队员靠“归化”的手段,有点胜之不武。

  

  归化?就是引进外国球员,改成本国国籍。其实单就这一点,韩国先是吃过亏的。安贤洙改国籍,去到了俄罗斯,结果帮助俄罗斯拿到冬奥会金牌,让韩国方面很愤怒。

  

  随后,韩国在多项体育领域,都大力推进归化动作!冰球方面,中国队今年虽然输了,但是放眼望去,韩国队有多达6名加拿大籍球员,这让别国怎么打?同时,韩国篮球为了改变始终迈不过中国大山的局面,也开始引进“外援”。黑人球员拉特里夫,韩国正在积极运作“归化”事宜。

  

  韩国队这样的做法,让亚洲很多国家,深感不耻!这种让外国球员替本国打球的行为,还能算是韩国体育的成绩吗?也许在未来,韩国足球也要开始搞“归化”了?韩国通过裁判帮忙(已经被证实)拿到世界杯第4。今后,要是足球靠归化这一招,是不是能进入世界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11053.shtml report 1125 今年年初的札幌亚冬会上,中国冰球队,丢了人!0:10输给韩国队。赛后,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一方面慨叹中国冰球以惊人的速度落伍,同时,也指出韩国队员靠“归化”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