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搞事情?登哥看完女星表演眼神亮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文婧为大家带来。

已经报废了一年多的电脑今天特么突然开机了,只见电脑管家缓缓地出来了:本次开机一共用时一年零六个月,打败了全国0%的电脑,电脑管家已经对您的电脑失去信心。然后它把自己卸载了,只剩我在一旁发呆。

 

NBA颁奖礼声势浩大的来袭,公布了本赛季最大一个奖项—MVP:雷霆当家后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荣耀当选。威少无解的干拔、进攻大师以及单核巨星,绝称得上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MVP,实至名龟。

 

此时,前夫哥眼眶里饱含热泪:吹了我一年,就给我看这个?

 

其实,颁奖典礼开始前,威少已经获得了一个奖项:最佳着装奖。

 

如果说威少是最佳着装奖,那么,勇士前锋追梦算什么呢?他一身翠绿出现在红毯上吸引了众多目光,但是,最亮眼的还是短裤和鞋子,追梦这身打扮什么水平?

 

登哥虽然没有拿到MVP,但他似乎找到了新的闪光点。

 

在女星表演结束以后,镜头竟然力克切换给了登哥,只见登哥此时两眼放光在那呆呆的鼓掌!不得不说,似乎现场的转播团队又在搞事情黑我登啊!大家说登哥这个眼神如何?

 

这会是新一轮"卡戴珊魔咒"的开始吗?

 

在最佳教练奖项上,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力压波波维奇为休城收获一座奖杯!

 

NBA颁奖礼的故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另一边,足坛夏窗招生季将来临,各支球队又开始忙碌了起来!

 
 
 

说起倒霉,除了卡索拉也是没谁了!自2016年10月份受伤以来,卡索拉已经接受了8次手术,预计的归队日期也是一推再推...

 

===福利图===

足球宝贝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868891.shtml report 6248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文婧为大家带来。已经报废了一年多的电脑今天特么突然开机了,只见电脑管家缓缓地出来了:本次开机一共用时一年零六个月,打败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