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天才曾戏耍拜仁后防线 如今连斩意葡助西班牙进决赛

  6月28日凌晨,U21欧青赛半决赛中,西班牙3-1大胜意大利闯入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德国。本场比赛,西班牙最大的功臣便是上演帽子戏法的马竞天才萨乌尔。继小组赛1V5斩落葡萄牙后,萨乌尔再度打出代表作,帮助西班牙淘汰掉死敌意大利。这位上赛季欧冠便曾戏耍拜仁整条后防线,一举成名的天才少年,如今有望率队重获欧青赛冠军!

  

  马竞天才萨乌尔

  本届欧青赛,西班牙的阵容非常豪华,有不少的球员已经在豪门球队崭露头角甚至稳坐主力,主力右后卫贝莱林、中场大将萨乌尔、以及锋线上的皇马新星阿森西奥和有可能在今夏回到巴萨的德乌洛费乌,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而这支豪华之师也确实踢得不错,小组赛三战全胜,进9球仅丢1球,各项数据均在小组赛中处于领先。

  

  阿森西奥、萨乌尔撑起西班牙进攻线

  此番半决赛面对意大利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到了下半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西班牙阵中新星塞瓦略斯先是助攻萨乌尔打破僵局,随后又制造加利亚尔迪尼犯规染红下场。虽然此后意大利阵中的“紫贝贝”贝尔纳代斯基破门将比分扳平,但萨乌尔再度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3-1战胜意大利晋级决赛。

  

  禁区弧顶接球左脚射门

  

  萨乌尔禁区外爆射世界波

  

  萨乌尔跟进推射破门

  这届欧青赛,萨乌尔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是西班牙最终闯入决赛的绝对功臣。小组赛首战马其顿,萨乌尔便曾打入过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而在小组赛次战面对劲旅葡萄牙的比赛中,萨乌尔再度利用个人技术帮助西班牙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当时比赛第20分钟,萨乌尔右路拿球后便开始突破过人,整条葡萄牙后防线都拿他没有办法,就这样一直突破到禁区,最终射门得分。这个漂亮的进球,把萨乌尔的人球结合能力以及脚下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萨乌尔面对葡萄牙上演的梅西式进球

  对于这个丢球,你无法去责怪葡萄牙队员的防守。因为早在去年的欧冠淘汰赛中,萨乌尔曾利用自己的盘带能力,1V4戏耍过拜仁慕尼黑的整条后防线,那个漂亮的进球最终还入选了国际足联普斯卡什奖的候选大名单。

  

  欧冠半决赛肆虐拜仁后防线

  别看萨乌尔只有22岁,但他已经在马竞踢过两年的绝对主力。技术出众,边路突破能力爆表的萨乌尔,是西蒙尼颇为器重的一位中场小将。在很多的关键比赛中,他都被拿来做进攻爆点使用,而萨乌尔也总能用技惊四座的进球回报西蒙尼的信任。如今,在U21国青队,萨乌尔的能力更是高出同龄人一筹。

  

  萨乌尔已是马竞绝对主力

  接下来,萨乌尔要做的便是打好与德国的决赛之战,帮助西班牙夺回失去的U21欧洲冠军。相信以萨乌尔的表现和进步速度,明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我们还会有幸目睹这位马竞天才的场上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29833.shtml report 2539 6月28日凌晨,U21欧青赛半决赛中,西班牙3-1大胜意大利闯入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德国。本场比赛,西班牙最大的功臣便是上演帽子戏法的马竞天才萨乌尔。继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