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督促尼克斯买断合同 拒绝!禅师更想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卡梅隆-安东尼更倾向留在纽约,但他的团队仍在督促尼克斯队买断“甜瓜”的现有合同。

  据悉,尼克斯队目前仍拒绝买断,总裁菲尔-杰克逊希望能在今夏交易甜瓜,不过甜瓜握有交易否决权。

  根据甜瓜妻子拉拉的消息,安东尼更想待在纽约,为的是陪在儿子身边。但安东尼也明白,留在纽约意味着他没可能竞争总冠军。

  “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首届NBA颁奖盛典前表示,他认为甜瓜应该要求交易。“他开始变老,应该推动交易并去一支环境好的球队,而不是在一支这么差的球队一直待下去,”巴克利说道。

  如果甜瓜与尼克斯队达成买断。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在今夏前去克利夫兰,与好友勒布朗-詹姆斯联手。

  安东尼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17-18赛季价值2624万美元,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价值2793万美元。

  “禅师”现在有许多事要做,选秀夜曾传出他兜售尼克斯队未来基石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现年33岁的安东尼16-17赛季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

  所以今夏,安东尼会何去何从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0079.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卡梅隆-安东尼更倾向留在纽约,但他的团队仍在督促尼克斯队买断“甜瓜”的现有合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