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与快船高层会面讨论未来 CP3今夏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团队今天与快船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对未来展开讨论。

  据悉,除了今天,双方还将在近期再次会面。根据之前的流言,自由市场开启后,CP3计划与火箭队和掘金队会面;同时马刺队也会对保罗展开积极的追求。

  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了马刺队今夏的计划,包括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丹尼-格林摆上货架,追求保罗和勇士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

  至于火箭队,正在积极清理薪金空间,据传帕特里克-贝弗利、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都已被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摆上货架。

  根据新劳资协议,快船队能利用“指定老将条款”,最多向保罗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如果CP3去其他球队,最多是4年1.53亿美元。

  快船队之前聘请“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担任顾问,就是为了在自由市场有所斩获。目前来看,快船队今夏很难保留核心团队--除了保罗外,布雷克-格里芬和JJ-雷迪克都是完全自由球员。

  目前并没有太多快船队的计划曝光。但能肯定的是,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希望能留下CP3。

  一天前,保罗连续第6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由此可见,他仍是联盟最顶尖控卫。

  现年32岁的保罗16-17赛季为快船队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8.1分9.2助攻5.0篮板2.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0974.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团队今天与快船队管理层进行了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