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本赛季成绩不理想,莫雷诺瓜林续约可救赎?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上海申花已确认将与队中两名最重要的球员——莫雷诺和瓜林续约。

  俱乐部副主席在媒体面前表示,这两名外援在申花感到很舒适,因此双方在续约上没有任何问题。

  这支由波耶特率领的球队本赛季在中超表现并不理想。13场比赛过后,球队仅以16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积分差异巨大。因此,申花希望莫雷诺和瓜林两名外援能继续留在这里,帮助球队取得更高的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3897.shtml report 537 上海申花已确认将与队中两名最重要的球员——莫雷诺和瓜林续约。俱乐部副主席在媒体面前表示,这两名外援在申花感到很舒适,因此双方在续约上没有任何问题。这支由波耶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