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叛逃大将高呼梦想就是加盟皇马 床单军挖战舰少年队队长

  皇马和马竞如今在挖人问题上可谓大打出手,两家俱乐部此前承诺互不挖角,但是随后皇马主动收购泰奥打破了君子协定,如今马竞铁卫公开表示效力皇马是自己多年的梦想,马竞成功挖角皇马少年队队长作为报复。

  

  泰奥在面对洛杉矶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对于下赛季的比赛非常期待,我很高兴能够和最好的球员一起作战,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并且努力去战斗。我能够加盟皇马,这是非常开心的,可以说为皇马踢球是我儿时的梦想。”

  

  而皇马少年队队长巴里奥斯则是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公开宣称自己未来要在马竞踢球,并且表示自己重新开始一段新的足球生涯。而巴里奥斯过去6年一直在皇马梯队训练,自己甚至成为了皇马少年队的队长。

  巴里奥斯叛逃到马竞,主要还是考虑自己的出场时间,未来在皇马也很难摆脱先外租,未来视其表现再考虑是否回购的结果。而14岁就叛逃到马竞,未来终有一天会在伯纳乌被皇马球迷狂喷。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9017.shtml report 748 皇马和马竞如今在挖人问题上可谓大打出手,两家俱乐部此前承诺互不挖角,但是随后皇马主动收购泰奥打破了君子协定,如今马竞铁卫公开表示效力皇马是自己多年的梦想,马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