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J2联赛球队接洽托蒂遇阻,狼王索300万年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日本J2联赛球队东京日视日前联系了罗马王子托蒂,不过狼王索要300万欧元年薪,这使得交易很难达成。

  

  托蒂上赛季结束后告别罗马

  2016-2017赛季成为托蒂作为球员在罗马的绝唱,不过时至今日,狼王也没有宣布退役,尽管罗马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6年的主管合同。

  现在看来,40岁的托蒂还想继续驰骋绿茵场,他收到了日本第二级别联赛球队东京日视发出的邀请。

  东京日视俱乐部主席Hanyu Hideaki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证实,“我们对托蒂感兴趣,并且联系上了他。”

  “但是并没有什么进展,因为他索要300万欧元,让他来我们队踢球,只能成为一种奢望了。”

  托蒂如果来到日本第二级别联赛踢球,40岁的他不会是这个联赛最年长的球员,因为前日本国脚、横滨FC俱乐部的前锋三浦知良已经50岁了,仍活跃在绿茵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42333.shtml report 552 日本J2联赛球队东京日视日前联系了罗马王子托蒂,不过狼王索要300万欧元年薪,这使得交易很难达成。托蒂上赛季结束后告别罗马2016-2017赛季成为托蒂作为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