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誓做英超新亨利,昂耶库鲁选择加盟埃弗顿

  日尼利亚球星亨利-昂耶库鲁日前透露了自己即将加盟埃弗顿的消息。

  

  昂耶库鲁Instagram截图

  这位来自比利时联赛的20岁小将此前受到了英超、德甲和法甲的多家俱乐部的强烈关注,这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尽管这位非洲前锋曾一度向兵工厂示好,但他最终选择了太妃糖。

  昂耶库鲁在一段时间之前曾接受了英国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之前就说过,如果我加盟英超联赛我想要成为蒂埃里-亨利,而如今我很可能会完成这个梦想的第一步。”

  日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将加盟埃弗顿的消息。他贴上了一张自己与新东家队徽合影的照片,并表达了感谢。

  这位左边锋本赛季为比利时奥伊彭参加了各项赛事41场,贡献了24粒进球。他也将成为埃弗顿今夏的第3签,太妃糖已经签下了皮克福德和戴维-克拉森。

  相关新闻链接:

  尼斯与阿森纳争夺非洲小将,球员主动示好枪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43060.shtml report 626 日尼利亚球星亨利-昂耶库鲁日前透露了自己即将加盟埃弗顿的消息。昂耶库鲁Instagram截图这位来自比利时联赛的20岁小将此前受到了英超、德甲和法甲的多家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