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弗顿将2500万签下基恩,他要去踢主力

  《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签下英格兰中卫迈克尔-基恩。

  

  过去几周,埃弗顿和伯恩利的谈判进展顺利,他们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签下基恩。其他球队也对基恩有意,但他知道自己在埃弗顿能踢上主力。

  另外,埃弗顿还在操作斯旺西中场西于尔兹松的转会。冰岛大狙的身价达到了3000万英镑,是主帅科曼的头号目标,之前斯旺西已经拒绝了埃弗顿的一次报价。

  从马拉加签下桑德罗-拉米雷斯(520万)之后,今夏埃弗顿的转会开销已经达到了570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55512.shtml report 399 《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签下英格兰中卫迈克尔-基恩。过去几周,埃弗顿和伯恩利的谈判进展顺利,他们有信心以2500万英镑签下基恩。其他球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