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贾凯里尼可以去佛罗伦萨替代巴莱罗

  贾凯里尼的经纪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可以去佛罗伦萨替代博尔哈-巴莱罗。“他现在更加稳定了,进球也更多。”

  

  今年夏天,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也许要告别那不勒斯了,过去一个赛季里,他只首发了一场。

  “离开尤文图斯后,他只可能去国际米兰或AC米兰这样的大球队效力,或者是这个级别的球队。尤文在冬窗的时候还想要他回来呢。”

  “佛罗伦萨?他们也符合这个标准。他的工资只有100万欧元左右,这让他有很大的选择余地。”

  “我很愿意让他去佛罗伦萨替代博尔哈-巴莱罗,因为他现在发挥很稳定,而且比博尔哈进球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57329.shtml report 430 贾凯里尼的经纪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可以去佛罗伦萨替代博尔哈-巴莱罗。“他现在更加稳定了,进球也更多。”今年夏天,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也许要告别那不勒斯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