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詹皇欧文皆有交易可能 骑士乱局搞不好要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完全有可能将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一同摆上货架。如果克城管理层真的这么操作,那么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的骑士队,甚至面临着重建的局面。

  上赛季争冠失败后,骑士队内的士气非常低迷,球队从上到下,一直被各种传闻笼罩着。早先,骑士已率先解雇了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但在知情人士看来,克城的人员调整,或许才刚刚开始。

  除了之前频频卷入交易绯闻的凯文-乐福,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有合适的方案,骑士两大核心詹姆斯和欧文也有可能被交易。

  骑士之所以要拆散三巨头,是有其现实层面考虑的。过去三年,为了这套豪华阵容,骑士的财政投入年年过亿,年年缴纳沉重的奢侈税。而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如果骑士下赛季薪金总额继续超标,那么他们所缴纳的奢侈税,或许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翻倍。

  况且在如今的情况下,即便骑士留住三巨头,他们在与勇士的抗衡中,综合实力也处于下风。另外,近期,外界频频曝出詹姆斯会在明夏合同到期后离队的传闻。换句话说,到明年休赛期,骑士很可能面临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窘境。

  对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来说,他花了大笔的钱,没有换回卫冕的成功,也买不到一个确定的未来,这样的结果,显然是无法接受。因此,一旦他下决心在今夏拆散阵容,必定是有深层次考虑的。

  事实上,早先,已经有过骑士在选秀大会之前兜售欧文的消息。但是,这几天,相关的绯闻却在降温。至于詹姆斯,除了和湖人的传闻之外,坊间也暂时没有新的动向流出。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骑士真的打算将两大核心送走,那么势必会在整个联盟引发地震一般的连锁反应。想要得到欧文和詹皇的球队会排起长龙,而联盟的格局,也有可能因此,再次发生巨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60011.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6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完全有可能将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一同摆上货架。如果克城管理层真的这么操作,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