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迪克与林书豪一同训练 神射或成篮网招募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快船神射手JJ-雷迪克目前正在和篮网首发控卫林书豪一起训练。随后,就有多家媒体曝料称,雷迪克很可能是布鲁克林在休赛期计划招募的第一名球星。

  今夏,雷迪克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一方面,他本人希望获得一份更加优厚的合同,另一方面,快船也并没有将他列入优先续约的计划之中。

  但是在东部,却有一些队伍,对雷迪克产生了兴趣。这其中,就有布鲁克林篮网队。巧的是,雷迪克在布鲁克林拥有一栋公寓,而最近,他一直在和篮网主控林书豪一起训练。

  早先,林书豪曾对外许诺过,要在今夏帮助篮网招募球星。现在看来,雷迪克或许就是他第一个想说服的球星。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兵,雷迪克已过了自己的生涯巅峰期。但上赛季,他在快船场均仍能得到15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9%。而篮网上赛季的三分出手次数,排到了历史第6多。因此,雷迪克这种优质射手,恰恰是他们所需要的。

  当然,篮网想得到雷迪克也并非易事。根据之前的报道,雷迪克希望在新东家获得一份大合同,他的年薪要价甚至超过了2000万美金。要知道,最近几年篮网已经因为前任总经理比利-金的肆意挥霍,挖了一个巨大的坑。新任总经理西恩-马克思上任后,决定扭转这种风气,改走集约、省钱路线。因此,雷迪克这样离谱的报价,显然是篮网方面不能承受的。

  另据名记凯文-奥康纳透露,与篮网同处大西洋分区的76人队,同样对雷迪克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夏,76人再获一名状元,未来,西蒙斯、富尔茨和恩比德组成的阵容,巨大的潜能被很多人看好。

  但是,现阶段,76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外线火力比较匮乏。新赛季,想要在小球、三分盛行的联盟中崛起,费城最需要引进的,恰恰是射手。而雷迪克作为一名经验极其丰富的老射手,也相当满足费城的需求。(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63357.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快船神射手JJ-雷迪克目前正在和篮网首发控卫林书豪一起训练。随后,就有多家媒体曝料称,雷迪克很可能是布鲁克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