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U20国足0-1不敌德丙队,林良铭首发

  为备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6月21日至7月8日,U20国足正在德国霍芬海姆、柏林进行集训。

  德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U20国足小伙子们与德丙排名第十的格罗阿斯帕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遗憾的是国足U20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进一球,以0-1的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孙继海派出多名留洋小将,在这之中就包括效力于皇马B队的林良铭。U20本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格罗阿斯帕赫,这家小俱乐部上赛季位列德丙第10。本场比赛对方以“主力+U20球员”的阵容应战。

  比赛中,对方占据绝对优势,但多次威胁进攻被首发门将施晓东化解。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刚刚从莱比锡红牛U19加盟格罗阿斯帕赫的19岁小将普拉切塔上演绝杀,帮助格罗阿斯帕赫1-0赢得比赛。

  对于U20国足计划参加德国第四级联赛的消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也在昨日进行了回应:“为了让这一年龄段的运动员能够在更高水平竞赛环境中锻炼,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U20参加德国四级联赛的相关工作,与德方进行具体的洽商。”

  U20国足首发:施晓东;张岩,邓宇彪,姚道刚,谢维军,宁伟辰,俞豪,雷文杰,崔麟,崔麒,林良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64535.shtml report 777 为备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6月21日至7月8日,U20国足正在德国霍芬海姆、柏林进行集训。德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U20国足小伙子们与德丙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