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青赛萨乌尔帽子戏法,最后一个球的处理够武磊学一辈子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8日凌晨,U21欧青赛半决赛打响,西班牙面对意大利。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塞瓦略斯助攻萨乌尔打破僵局,贝尔纳代斯基远射将比分扳平,随后,德乌洛费乌横敲,萨乌尔重炮轰门梅开二度,第74分钟,阿森西奥倒三角传中萨乌尔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3-1战胜意大利晋级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是德国队。

  

  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萨乌尔,在本次欧青赛上已经打进了5球(3场比赛)。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面对葡萄牙比赛中,萨乌尔在大禁区前沿连过数人,上演了单骑闯关破门。

  

  在俱乐部萨乌尔有过连过数人后进球,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面对拜仁慕尼黑比赛中,萨乌尔就曾上演过一次连过数人后破门的好戏。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萨乌尔还得到一次准单刀的机会,在球队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他还是选择了往角旗区带;这一举动,比国足对阵叙利亚最后时刻武磊的那次处理球高明了不止一个档次。

  尽管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乌尔依旧很低调,他说:“我现在非常开心,不光是因为我进了球,更是因为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打出了团队足球,并且最终完成了晋级决赛的目标。我对于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现在我要好好休息。我还能够踢得更好。决赛的对手德国队很强,不过西班牙有拿到冠军的实力。”

  决赛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点45分打响,一起期待……

  

  附两队出场球员名单

  西班牙队:1-科帕;2-贝莱林,4-梅雷,5-巴列霍,19-乔尼;22-略伦特,8-萨乌尔,6-塞瓦略斯(88’ 18-奥亚尔萨瓦尔);11-阿森西奥,7-德乌洛费乌(82’ 10-苏亚雷斯),12-桑德罗(77’ 15-威廉姆斯)

  意大利队:1-多纳鲁马;3-巴雷卡,4-鲁加尼,13-卡尔达拉,2-卡拉布里亚;18-加利亚尔迪尼,6-佩莱格里尼,15-贝纳西(87’ 16-加里塔诺),20-基耶萨(61’ 21-洛卡特利);10-贝尔纳代斯基,11-佩塔尼亚(72’ 9-切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69241.shtml report 1578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8日凌晨,U21欧青赛半决赛打响,西班牙面对意大利。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塞瓦略斯助攻萨乌尔打破僵局,贝尔纳代斯基远射将比分扳平,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