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离大魔王还差一步!要比肩张怡宁这样的大魔王,须拿下这块金牌

  如今的丁宁,已经坐稳了女乒一姐的位置,这两年的状态也是十分的出色,在去年的奥运会上拿到了女单的冠军,在前不久的世乒赛上拿下女单和女双的双料冠军,在中国公开赛上再次拿下女单和女双的金牌,丁宁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大魔王。

  

  在丁宁之前,被大家公认的大魔王就是邓亚萍、王楠和张怡宁了,而丁宁也追随者前辈们的脚步,把一个个的赛事冠军都收入了囊中,但是比起像邓亚萍、王楠、张怡宁这样的大魔王球员,丁宁还是差了一块金牌,这块金牌比奥运会和世乒赛的金牌还要难拿,这就是全运会的金牌。所有的乒乓球好手都集结起来竞争,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出局。

  

  丁宁至今没有获得一块全运会的女单金牌,像邓亚萍、王楠等人都拿到过。大魔王是大家对于女单强者的特殊称谓,像邓亚萍和张怡宁这样的魔王之王,职业生涯获得过2块全运会女单金牌,丁宁想要比肩她们,这块金牌需要拿到才有资格。

  

  

  而这块金牌并不好拿,比起奥运会和世乒赛的难度还要大,曾有一个段子,就是记者采访一个奥运冠军,问起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奥运会冠军回答道:拿到全运会的金牌!这虽说是一个段子,但是足以证明这块金牌的难度之大。

  

  今年状态出色的丁宁很有可能能够弥补这个金牌空缺,也可能是丁宁职业生涯最有可能冲击全运会金牌的时机,要想成为大魔王,丁宁需要这块金牌的加持才行。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70362.shtml report 1422 如今的丁宁,已经坐稳了女乒一姐的位置,这两年的状态也是十分的出色,在去年的奥运会上拿到了女单的冠军,在前不久的世乒赛上拿下女单和女双的双料冠军,在中国公开赛上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