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布卷入世界杯贿选案,损坏电脑阻挠加西亚调查?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律师加西亚撰写的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显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卷入到世界杯申办贿选丑闻之中。

  

  《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2010年12月,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总部进行投票,结果俄罗斯和卡塔尔分别获得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当晚,阿布作为俄罗斯申办团队的成员,亲赴现场见证了祖国成功拿下世界杯举办权。

  不过,在加西亚历时两年的世界杯贿选调查中,阿布被怀疑阻挠了调查工作。

  加西亚这份长达430页的调查报告中,有39页是关于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部分,加西亚调查发现,俄罗斯申办团队所使用的电脑,是向一个名为科诺普廖夫足球学院的机构租赁的,而这个机构早在2006年起,就被划归到阿布足球青训营的版图之中。

  而在加西亚进行调查的时候却发现,这些俄罗斯申办团队用过的电脑,只有极少数的信息还存留。申办团队解释说,这些电脑在归还之后遭到了损毁,有关负责人解释说,由于这些电脑太过时,因此对这些电脑进行了破坏。

  虽然没有证据显示,是阿布拉莫维奇下命令,损坏了这些电脑,但他与科诺普廖夫足球学院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免让人怀疑,电脑中一些关键信息的缺失,或许与阿布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70947.shtml report 717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律师加西亚撰写的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显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卷入到世界杯申办贿选丑闻之中。《每日电讯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