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恩斯体育】炎炎夏日,叁叁健身团队真人CS+烧烤晚会

  

  真人CS,是一种游戏,很多人都喜欢玩。真人CS之所以被人追捧,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追忆自己的童年。相信很多人的童年,尤其是男生,都喜欢玩枪。童年时期的真人CS,几乎每天都在演绎,灿烂着每一个晚上的梦。

  

  

  让一个成年人,合理合情地拿起玩具枪,追寻着童年的记忆,宣泄着当下的情感,这种事情,只有在真人CS里可以做到。这是一种珍贵的情愫。教练让讲战术,高手也喜欢谈战术,其实,玩真人CS,不需要战术——你的童年有战术吗?不要让战术蒙蔽了你的眼睛,举枪乱射就好,打出一片开怀的笑声。

  

  这是一种狭义的真人CS,只指模拟战争游戏,也叫野战游戏。其实,广义的真人CS,应该是它的概念:真人CS是多人一起组织起来的一种游戏形式,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的游戏方式。

  

  

  这姿势、这动作,不够格做狙击手么?

  

  最先被击败的两位,你们是干嘛来呢?还没有开始就已经game over?

  

  go,go,go~换下一个场地

  

  你们是猴子派来的嘛?

  

  

  好热,好热,好热!怎么能这么热!

  

  长腿欧巴,你这是咋的了?

  

  打我啊,打我啊,来打我啊~

  

  over,over~吃瓜群众,这菜刀咋样?

  

  烧烤,有道是一起动手,丰衣足食。有人择菜,有人洗菜,有人串肉,有人烤肉,有意思的是,这里面并没有明确分工,都是自主自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人主动冲上去。

  

  

  这次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体能上的挑战,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笔精神上的财富。很感谢能通过这次活动有这样一次深刻的体验和有意义的经历。我也为我能处于这样一个有默契的团队而感到荣幸,我相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不论我们接下来会面临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手牵着手共同去克服,因为我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怎么样?

你有没有心动?

你有没有考虑加入我们的团队?

没有我们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

叁叁大家庭,欢迎你的到来!

与此同时,

我们二店正在筹备中,

感兴趣,有想法的你还不加入吗

电话:0377-66909090

地址:孔明路建业凯旋广场B座2楼

毅力改变现在恒心成就未来

  微信名:海恩斯体育

  公众号:Health-sport

到店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sports.sohu.com true 海恩斯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74986.shtml report 5192 真人CS,是一种游戏,很多人都喜欢玩。真人CS之所以被人追捧,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追忆自己的童年。相信很多人的童年,尤其是男生,都喜欢玩枪。童年时期的真人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