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在昨天,U20国足被德丙队绝杀!但中国足协却做对了一件事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中国U20国家队在德国集训的首场热身赛打响,最终U20国足0比1不敌德丙球队阿斯巴赫,对手在第89分钟完成绝杀。

  

  本次U20国足在领队孙继海的带领下,于21日抵达德国,开始展开为期10天的海外集训。其中入选的球员中不乏中国的希望之星,如皇马B队的林良铭、波尔图青年队的严鼎皓等海外球员,还有在中超有过上场经历的姚道刚和杨立瑜等国内球员。

  

  本场热身赛也是国青在德国集训期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丙球队阿斯巴赫。在昨晚的比赛中,来自皇马的林良铭就进入了11人首发,但是无奈遭到对手的绝杀,以0比1告负,遭遇在德国集训的首场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时间就曾有传闻,说中国足协正与德国足协商议,在明年派遣中国U20队赴德国参加西南地区联赛,即德国的第四级别联赛,也就是德丁联赛。此事在昨天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官方认可。

  

  不过,昨晚的比赛结果也恰恰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中国U20的实力可能还是踢不了德丙联赛。仅从目前来看,U20国足估计跟德丁队实力相当,也就是德国西南地区的球队。这也难怪中国足协指名道姓让U20国足参加德国地区联赛了,看来他们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这次中国足协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78665.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中国U20国家队在德国集训的首场热身赛打响,最终U20国足0比1不敌德丙球队阿斯巴赫,对手在第89分钟完成绝杀。本次U20国足在领队孙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