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武门走进中华武术之乡莆田,七国争霸火爆点燃!

精武门MMA 阅读(0) 评论()

  经过20场淘汰赛的浴血奋战,40名国内顶尖MMA运动员的捉对厮杀,精武门个人争霸赛5个级别的四强名额已经于6月10日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全部揭晓。2017年7月7日19:00,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将走进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武术之乡——福建省莆田市,在这里,我们将见证中国最优秀的各级别MMA运动员为最终的决赛名额展开精彩对决!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由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独特的俱乐部联赛赛制、丰厚的千万级奖金池,吸引了来自国内16家顶尖俱乐部数百名优秀运动员前来参赛。

  本次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将在福建省莆田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个人争霸赛半决赛由正赛和邀请赛两部分组成。半决赛正赛将在57KG、61.5 KG、66.5 KG、70.5 KG和77.5 KG五个级别的20名国内优秀选手之间展开,届时国内名将尚志法、郑晓亮、解俊鹏、乌力吉布仁等将悉数登场,为争夺各级别的决赛名额而上演惊天对决;除此之外,邀请赛中来自中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七国MMA顶尖格斗选手齐聚八角笼,上演七国混战,这势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

  莆田市被誉为中国武术之乡,闻名天下的南少林寺并坐落于此,习武之风由来已久。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此次走进莆田市,携手莆田市政府共同打造国际顶尖赛事,而精武门也秉承着弘扬中华武术的理念,致力于推动莆田武术文化、中华武术文化的发展,努力将中华武术文化传播至世界的每个角落。

  2017年7月7日19:00福建省莆田市综合体育馆,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半决赛拉开战幕,格斗之夜再度开启,精武门携手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武术之乡共同谱写中国MMA新篇章!

sports.sohu.com true 大象体育精武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79508.shtml report 2115 经过20场淘汰赛的浴血奋战,40名国内顶尖MMA运动员的捉对厮杀,精武门个人争霸赛5个级别的四强名额已经于6月10日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全部揭晓。2017年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