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曝火箭正接近签下保罗 哈登亲自积极招募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爆料,火箭追求到克里斯-保罗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消息人士称,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保罗的招募中变得非常积极,并亲自和保罗取得了联系。

  就在今天,保罗与快船进行了一次会面,保罗会在听从快船管理层对未来的规划后再做决定。

  除了火箭,马刺与掘金也对保罗展开了积极的追求。本赛季,保罗首发出场61次,场均征战31.5分钟,能够贡献18.1分5篮板9.2助攻1.95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80190.shtml report 371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爆料,火箭追求到克里斯-保罗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消息人士称,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保罗的招募中变得非常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