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PGA锦标赛冯珊珊将出战 柳箫然期待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将于本周末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刚刚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夺冠,并升至世界第一的韩国名将柳箫然期待着自己的第二个连续大满贯胜利。中国球手之中,冯珊珊领衔参赛,同时还有冯思敏和阎菁压阵。

  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创建于1915年,这里举办过两届PGA锦标赛和两届美国公开赛,这里以前有四个球场,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所的大钟楼有四面钟会朝向四个角落的原因。

  北球场是典型的老式乡村俱乐部布局,许多高耸的参天大树夹靠着本特草球道,球道很窄,这让球手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并且保持挥杆节奏的稳定。果岭很棘手,因为诡异的草纹让速度和线路变得难以捉摸,常常会因为推杆力量太大,球径直滚出了果岭。球场一共拥有87个沙坑和一条蜿蜒的小溪。虽然仅仅只有一个水塘,但众多树木和倾斜度较高的果岭,使得这里球洞难度相当高。

  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一共有72个球洞,标准杆为71杆,在最具标志性的第14洞,Par4的444码,蜿蜒游走的小溪从球道的右侧向左绕行直至果岭,这也是这座球场难度最大的一个洞。

  2016年,加拿大球手布鲁克-亨德森以第四轮65杆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得冠军。高宝璟试图连续大满贯三连胜的计划被击碎。

  2017年,亨德森和高宝璟均参加本站比赛,这也是高宝璟复仇的大好机会,另外,高宝璟还需要时刻警惕韩国人柳箫然。毕竟她已经凭借着阿肯色锦标赛上的夺冠蹿升至了世界第一位。

  原本,高宝璟计划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实现卫冕,从而对名将阿瑞雅实现双重超越,可惜柳箫然的意外夺冠打破了他的原有计划,如果本次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高宝璟依旧无法实现夺冠,那么她与柳箫然的差距将会进一步扩大。

  中国名将冯珊珊曾在2016年参加过本站比赛,当时他四轮的成绩是76杆,70杆,72杆和77杆,最终以288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17名,成绩并不能令人满意。

  为了参加本站比赛,冯珊珊并没有参加之前的阿肯色锦标赛,这也可以看出冯珊珊对于本次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的重视。

  另外,和冯珊珊一同出战的还有冯思敏和阎菁,两人在之前的阿肯色锦标赛中都没能进入决赛圈,而2016年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中,冯思敏最后一轮没有抓下小鸟球,反而是吞下6个柏忌,以299杆,高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71位,四轮成绩是:75杆,73杆,74,杆和77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92768.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将于本周末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刚刚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夺冠,并升至世界第一的韩国名将柳箫然期待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