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足协杯战申花时间敲定 四问题考验马帅改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从本周六开始,鲁能将迎来一个连续的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7月1号对阵华夏幸福,7月9日对阵天津泰达和7月15日对阵广州恒大。同时,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也已经敲定,时间是7月19日20:00,随后是主场与亚泰、上港的两场联赛交战。其余几场足协杯的交战双方和比赛时间分别是: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7月18日19:35;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7月19日20:00;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7月19日18:00。

  本周末鲁能的对手华夏幸福队中任航、拉维奇和鲁能旧将赵明剑三大主力因红黄牌停赛,中卫金周荣伤情不明。即便对手多名主力不能出战比赛,但对于鲁能的挑战依旧很大,鲁能上下切不能轻敌,何况本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影响亚冠名额的争夺。

  近半程联赛过后,鲁能也逐渐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对阵保级球队的成绩有些糟糕,而且前7轮联赛丢了4球,但最近6场比赛却是丢了9个球,定位球的防守每每总是出现问题,比如从“下半场的惹不起”到近来的“领先后不会踢”。

  再比如对于U23球员的使用,也许是鲁能U23球员多是中后场球员,而且人才众多,但近半程过后发现,总体并不是特别抢眼,从崔巍、刘军帅,到刘洋和李海龙,只有刘洋曾经踢满过全场,均没有进球或助攻。相反,对手阵中的U23球员则是屡屡攻破鲁能大门,比如上港的韦世豪、权健的张修维及贵州队的前恒大球员梁学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99686.shtml report 610 从本周六开始,鲁能将迎来一个连续的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7月1号对阵华夏幸福,7月9日对阵天津泰达和7月15日对阵广州恒大。同时,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