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联赛南一区首轮开赛 万里晴空祝福新十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8日,广州九龙湖)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顺利完赛。南宁市高尔夫球协会以139杆的成绩领跑会员组,公开组则由实力雄厚的东莞老鹰队以136杆暂时领先。

  首轮比赛在7:30正式开球,由此打出了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第一杆。赛前几日的广州一直雷雨不断,今天却晴空万里。在虹销雨霁,碧空如洗的天气中,各组球员也发挥出极佳的球技,场下欢呼声、掌声阵阵。

  去年公开组的冠军球队,东莞老鹰队不出预料的继续展现出高水平的队伍综合实力,队中的年轻球员甚至打出6只小鸟,作为队长的斋藤圣雄也夸赞了队员表现,“从草坪的养护,到几天来雨水的滋润刚好,让球场达到最好的状态,今天的果岭速度在9左右,这是俱乐部联赛一贯坚持的,加之天公作美也让球员的发挥非常出色,可以说俱乐部联赛每年都会遇到好天气,也让球员的赛场体验非常好。”这支传统强队对俱乐部联赛在国内业余赛事中首屈一指的地位赞赏有加,“规范”、“专业”,是斋藤队长提及最多的词汇。当然,作为连续参赛多年的斋藤先生,对俱乐部联赛的发展十分关心,他说:“俱乐部联赛实际上是以高尔夫球会为参赛主体的赛事,这么多年都在为之坚守,虽然现在球场各有各的困难和问题,但是还是应该积极地组队,继续参加这项传统赛事。”

 

  有老友,也必然会有新朋,俱乐部联赛的口碑吸引了很多新队伍前来参赛,深圳神州兄弟队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是初次以业余球队身份参赛,但对比赛了解颇深。队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俱乐部联赛办赛的第十一个年头,它的影响力和公平公正在业余赛事中早已闻名遐迩,这次组织球队参加更是感觉俱乐部联赛在专业,规范的赛事理念以及场地和服务方面确实做到了首屈一指,名副其实。这片亚运场地具有一定难度也很具有挑战性,组委会为我们设置了很有趣的难题,队友们都认为这是考验力量和技术的综合赛事,非常难得,让我们这样的业余选手也可以体会职业赛一般的规范标准,这样的机会更是弥足珍贵。”

  会员组方面也是激战正酣,南宁高协队独领风骚,另外三支球队以143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紧随其后,分别是惠州汤泉高尔夫球会、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和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今天发挥欠佳的东道主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暂时位列第6位,这支连续征战十年的队伍心态并没有发生慌乱,九龙湖球队的赵士英说道:“今天虽然没有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之后的比赛阵容上也不会再进行调换,还是保持全员参与的态度,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能够和国内顶级的业余球队切磋交流,这本身就是参与俱乐部联赛这样一个大平台受益匪浅的地方,联赛一直与其他业余比赛不同,赛事中我们会互相沟通,结实新的朋友,这种融洽的高尔夫赛事,吸引着国内顶级球队的参与,当然俱乐部联赛最公正公开公平的规范标准也尤其重要,在俱乐部联赛可以晋级决赛轮甚至夺得冠军,在国内业余赛事里是含金量非常高的。”

 

  明天会进行俱乐部联赛南一区的决赛轮,所有球员都摩拳擦掌期待着最后的荣誉时刻,相信经历了今天比赛的适应与调整,明天各个俱乐部及球队将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09310.shtml report 2392  (6月28日,广州九龙湖)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顺利完赛。南宁市高尔夫球协会以139杆的成绩领跑会员组,公开组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