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8强赛程公布!冠军可参加下赛季亚冠:苏宁、权健最看重!

  本赛季,中超各俱乐部的投入都非常大,随着赛程的深入,目前已经渐趋分成三个集团:争冠军、争亚冠资格,以及保级。按照规定,中超联赛第一名,以及足协杯冠军,将直接参加下赛季亚冠;第二、第三参加资格赛。如果足协杯冠军得主,也是联赛前三,那么中超亚军,直接进入正赛,第三、第四名,将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赛。

  

  亚冠的参赛荣誉,无疑是巨大的。不仅仅会带来巨额的奖金、分成,同时还会有极强的球星吸引力。也因此,中超联赛前8名球队,都希望能够进军亚冠。为此,很多俱乐部都努力双线作战,确保能够有一条路,搭上亚冠资格。

  

  这其中,甚至包括一些中甲、中乙俱乐部,也有这样的野望!此前天津权健遭遇的黑龙江火山鸣泉,上海上港遭遇的苏州东吴,后者都是乙级队,却均险些掀翻中超队!

  

  目前,足协杯8强已经尘埃落定,具体的赛程也已经公布。8支参赛队伍,有7支来自中超,上海申鑫成了中甲独苗。从对于冠军的渴望来看,大家无疑都希望笑到最后,但是如果选出最希望足协杯夺冠,进入亚冠资格的,当属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

  

  苏宁上赛季联赛亚军,本赛季亚冠小组出线。但是如今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如果想要参加亚冠,走联赛这条路,几乎不可能,唯有希冀足协杯了。而天津权健投入巨大,卡纳瓦罗把球队打理的渐入佳境,如果能够获得亚冠资格,权健将会展现出更强的攻击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09683.shtml report 1269 本赛季,中超各俱乐部的投入都非常大,随着赛程的深入,目前已经渐趋分成三个集团:争冠军、争亚冠资格,以及保级。按照规定,中超联赛第一名,以及足协杯冠军,将直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