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 五百业余球队比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8日,观澜湖】由观澜湖集团发起,并联合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各联盟球场和诸媒体加盟支持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已于日前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赛事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总奖金奖品价值高达百万元;根据比赛结果,将首次诞生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排行榜。

  近年来,全国各地风起云涌的业余高尔夫球队,一直期待着有一个全国性的权威队际联赛,检验业余高尔夫球队的竞技水平,搭建业余高尔夫球队的交流平台,并形成业余高尔夫球队的排名榜,承载这一使命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今年终于诞生了。

  据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介绍,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百队赛升级而成,致力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行,预计本届参赛球队创全球之最。

  据悉,超级联赛分为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由全国六大赛区组成,分别为东部赛区(江浙沪徽闽鲁)、南部赛区(粤桂湘鄂赣港澳台)、西部赛区(滇黔川渝陕甘宁青新)、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东北赛区(黑吉辽)和中心赛区(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经过预选赛、复活赛,最终有120支球队晋级总决赛,在拥有10个球场的全球最大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同时开球进行决赛,决出2017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冠、亚、季军和10强队伍。并创下百只球队同时决赛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据悉,本次超级联赛亮点多多。首先,参赛队伍众多,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赛事总奖金奖品价值高达百万元;其次,将首次为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进行年度百强排名,并发布年度榜单;第三,赛事借助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球玩伴”手机APP,作为本次联赛的官方线上平台,APP内含参赛报名、成绩直播、技术分析、球队排名、有奖互动等线上支持手段。为天南海北六大赛区的参赛队伍提供更直观、更趣味、更有互动感的服务,提升参赛者的打球体验。

  目前,不受球队地域限制,均可以报名参赛的海口观澜湖中心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展开了三场预选赛,其它赛区的比赛也将随即展开。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海口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观澜湖观园,以及美晟高尔夫、昕风采、奥凯盛箱包、茅台股份高尔夫酒的大力支持。赛事详情和报名方式可通过手机APP高球玩伴进行详细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11679.shtml report 1387  【2017年6月8日,观澜湖】由观澜湖集团发起,并联合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各联盟球场和诸媒体加盟支持的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已于日前在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