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超级联赛南区预选赛 深圳老男孩获团体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观澜湖】今天下午,观澜湖·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开启了南部赛区首场预选赛,8支球队共超过100名球手展开了角逐。16家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球典礼,并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一下午比拼,深圳老男孩高尔夫球队斩获团体冠军,来自秦人高尔夫队的张波赢得了男子总杆冠军,同样是来自秦人高尔夫队的付萌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团体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秦人高尔夫队和北理工粤港澳高尔夫队获得,孟宪臣、刘国辉分获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

 

  南部赛区横跨粤桂湘鄂赣港澳台,拥有着最高密度的高尔夫人群。观澜湖有关赛事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其它赛区,南部赛区的高尔夫文化最成熟,业余球队的参赛氛围最为浓厚,因此我们设置的奖项也相对更丰富。”接下来,7月20日和8月24日南部赛区还将有两场预选赛,参赛球队正火热招募中!

 

  据了解,除了各大赛区均设有的团队、个人总杆冠军,个人净杆冠军外,南部赛区还另外为亚军和季军准备了奖项。同时为了促进女子高尔夫事业发展,鼓励更多女球手参赛,赛事还特设了女子个人总杆冠军、赛事佳人奖等。此外像一杆进洞奖、最远距离奖、最先报名球队特别奖、最佳微信传播奖等更是花样繁多、奖品丰厚。

 

  老男孩高尔夫球队队长李大伟接受采访时很兴奋地表示,“参加这场业余超级联赛要比我们自己队内对抗要有意义得多,有专业的裁判、专业的赛制和全国最大的平台做支持,我们队伍提升也很快。我们很荣幸获得了6月22日预选赛的团体冠军,我们球队还有些高手因事未能来,如果能晋级总决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出深圳球队的威风!”

 

  秦人高尔夫球队是南部赛区第一支报名参赛的队伍,队员全部是来自陕西或大西北的业余球手。队长金建军表示:“其它球队里有不少我们都熟悉的对手,我们今天虽说团体成绩屈居第二,但获得了男女个人总杆冠军,我们24人大名单内还有很多强者,我们用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叔衡先生告诉记者:“席梦思和高尔夫一样,倡导健康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147年来,席梦思多次跟奥运会紧密合作,今天与观澜湖一起为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出力也是回溯历史,希望这次能为球手们助力充电!”

  奥凯盛箱包即是超级联赛全国指定用品赞助商,又同时派出了打个球俱乐部奥凯盛队前来参赛。问及为何会对这场比赛给予双重支持时,奥凯盛董事长陈来运表示:“这次观澜湖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联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赛事,我们本身又跟观澜湖有很大的缘分,到这个平台上来竞技是很好的展现我们队伍水准和高尔夫素养的机会。”

 

  同样为超级联赛全国指定用品赞助商的昕风采鞋业总经理魏冬畏先生表示:“高尔夫行业经过前几年的震荡调整,今年将呈现为快速发展的势头,在这个时候举办业余超级联赛,可以很好地推动全国的高尔夫事业,向更多的民众普及这项健康的运动,昕风采会持续为赛事提供了大量的高尔夫鞋和皮带作为奖品。”美晟高尔夫董事长何志雄也告诉记者,“目前我国的高尔夫发展状况跟国外比还有很大差距,参与人数和联赛水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这个业余联赛能对高尔夫起到很好的推广效果,美晟球包对观澜湖发起的超级联赛给予最大的支持。”

  南部赛区第二场预选赛将于7月20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利百特球场再战,欢迎南部赛区球队们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得到主办方观澜湖集团和16家家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观澜湖中央公园区、观澜湖观园、美晟高尔夫、奥凯盛箱包、昕风采、席梦思床垫、人头马XO、巨豪体育、音符红酒、天有茶叶、安柏思、优莱荟、时尚大咖俱乐部、一号定制、昌利高尔夫用品和爱康健齿科等,各类奖品和礼品接近400份。赛事还得到以下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广东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旅行、空中高尔夫、目标TARGET、乐视高尔夫、搜狐高尔夫、阿里高尔夫、高尔夫时代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

  赛事介绍: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集团发起,并联合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各联盟球场和诸媒体加盟支持。赛事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总奖金奖品价值高达百万元;根据比赛结果,将首次诞生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排行榜。

  据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介绍,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百队赛升级而成,致力形成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行,预计本届参赛球队创全球之最。

  据悉,超级联赛分为预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由全国六大赛区组成,分别为:

  东部赛区(江浙沪徽闽鲁)

  南部赛区(粤桂湘鄂赣港澳台)

  西部赛区(滇黔川渝陕甘宁青新)

  北部赛区(京津冀晋豫蒙)

  东北赛区(黑吉辽)

  中心赛区(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经过预选赛、复活赛,最终有120支球队晋级总决赛,在拥有10个球场的全球最大公众球场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同时开球进行决赛,决出2017年度全国业余高尔夫冠、亚、季军和10强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13825.shtml report 4735  【6月22日,观澜湖】今天下午,观澜湖·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在东莞观澜湖利百特球场开启了南部赛区首场预选赛,8支球队共超过100名球手展开了角逐。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