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德比首回合赛程敲定,7月19日约战越秀山!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五轮赛程正式公布。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首回合比赛时间敲定:7月19日20:00,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广州恒大淘宝。

  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开球时间:7月19日20:00

  

  这是富力和恒大连续第二年在足协杯中上演广州德比大战,富力先主后客,两回合比赛最终胜者将晋级四强。

  上赛季两队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相遇,富力客场2比2战平,主场1比3失利,最终以总比分3比5遗憾无缘决赛。

  作为足协杯卫冕冠军,恒大先后在客场2比1战胜中乙球队梅县铁汉生态、主场1比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成功打进八强。

  富力第三轮客场4比1战胜中甲球队青岛黄海,扎哈维、雷纳迪尼奥、曾超和唐淼先后建功;第四轮,富力客场90分钟内与呼和浩特0比0战平,最终凭借门将韩锋的出色表现,在点球大战中5比3取胜,顺利晋级八强。

  中超第4轮,双方联赛首回合交锋,由于补时阶段的丢球,富力遗憾地在客场2比2战平恒大。

  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将是富力本赛季第一次在足协杯中主场作战。面对最熟悉的同城对手,期待富力将士在打吡中继续奉献精彩表现,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20298.shtml report 1159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五轮赛程正式公布。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首回合比赛时间敲定:7月19日20:00,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广州恒大淘宝。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