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岛年度武术盛会来-市第十九届武术锦标赛7月初举行

  一年一度的青岛市最高水平的武术比赛——2017年青岛市第十九届武术锦标赛经过前期筹划和准备,确定将于7月8-9日在青岛新兴体育馆举办。比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武术协会承办,青岛新兴体育馆协办。

  

  比赛设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和中年组几个年龄组别,12周岁一下和60岁以上的选手都可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

  比赛项目将包括各种拳术类、传统太极拳以及其他传统拳,短器械、长器械、太极剑等器械类,螳螂拳、鸳鸯螳螂拳、孙斌拳、三铺龙拳等进入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的地方特色拳种也进入比赛中。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传统武术竞赛规则》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每单位参赛运动员不得超过16人。

  

  各组别、各项目获前三名的运动员组授予三段称号,四至六名授予二段称号,七至十名授予一段称号。团体录取前八名。获得单项前八名按9、7、6、5、4、3、2、1、分数计入团体总分。颁发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23606.shtml report 921 一年一度的青岛市最高水平的武术比赛——2017年青岛市第十九届武术锦标赛经过前期筹划和准备,确定将于7月8-9日在青岛新兴体育馆举办。比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