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超越新援到底是谁,波黑后腰个人资料一览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8日,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波黑后腰埃达尔·哈萨诺维奇加盟球队,身披4号球衣,在周六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就可以上场。

  哈萨诺维奇1990年1月12日生于萨拉热窝,身高1.89米,体重82公斤,出道于泽尔耶兹尼察俱乐部U19队,后加盟斯洛伐克传统强队日利纳俱乐部。

  2010年8月哈萨诺维奇转会回到波黑,随后6次辗转在以色列与波黑俱乐部之间,在今年1月加盟以色列足球甲级联赛(第二级别)弱旅马卡比沙拉音队。

  沙拉音队赛季中期连续21轮排名垫底,虽然哈萨诺维奇的加盟缩小了球队的积分差距并在倒数第三轮上升到倒数第三名,但无奈最后两轮一平一负,最终以副班长的身份降级。哈萨诺维奇作为球队第10名转出的球员来到大连超越救火。

  两周前,有消息爆料哈萨诺维奇已经来到超越试训。经过两个周的磨合,相信哈萨诺维奇已经融入到鲁斯米尔的体系中,也希望他的加盟能为超越的保级之路增加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27171.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6月28日,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波黑后腰埃达尔·哈萨诺维奇加盟球队,身披4号球衣,在周六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就可以上场。哈萨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