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遇突然死亡式玩法打破全胜金身 男乒悍将击溃韩国37岁传奇

足坛宙斯 丁宁 阅读(0) 评论()

  赛事总奖金高达千万人民币,号称史上最贵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今天正式上演。在晚上举行的比赛中,丁宁水谷隼领衔的佩尔森战队迎战奥恰洛夫尚坤领衔的罗斯科夫战队,丁宁遭遇“突然死亡”式玩法战平对手,尚坤则击溃韩国削球传奇老将朱世赫。

  

  T2亚太乒乓球联赛分为4大战队,前国乒世界冠军江嘉良、瑞典乒坛传奇佩尔森、现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和丹麦名将梅兹将成为T2亚太联赛团体赛的团队队长。丁宁身处佩尔森战队,男乒派出的唯一悍将尚坤则在罗斯科夫战队。

  率先出战的尚坤迎战韩国削球传奇老将朱世赫,37岁的朱世赫曾经夺得过世乒赛亚军,是韩国乒乓球代表人物之一,如今虽然年龄偏大,但还是给尚坤带来了很大麻烦。尚坤在前三局中以2-1领先,三局比分分别是11-7、9-11、11-10,由于24分钟规定时间还未耗尽,两人在第五局进行抢5大战,最终尚坤以5-3战胜朱世赫,总比分以3-1取胜。

  

  随后最令人瞩目的丁宁登场迎战排名世界第8的名将郑怡静,丁宁的母亲此次也跟随来到马来西亚现场观战女儿比赛。第一局,丁宁以7-11爆冷输了一局,随后,被激发杀心的丁宁开启碾压模式以11-2、11-4连拿2局;第四局,丁宁在24分钟比赛时间结束后以6-7告负,最终,双方战成了2-2!

  自从亚锦赛输给平野美宇之后,丁宁彻底开启碾压模式,以无敌状态横扫所有对手,连续夺得世乒赛和中国公开赛双冠王,其中就包括双杀平野美宇复仇。此次T2亚太联赛其实是个精心打造的商业联赛,丁宁也是认真对待一丝不苟争胜,不过由于该项比赛采取24分钟倒计时制,突然死亡法也是让丁宁没能取胜对手,这也是丁宁亚锦赛后第一次没能赢对手。

  

  在下午率先举行的两大战队对决中,武杨和张本智和领衔的江嘉良队憾负波尔冯天薇领衔的梅兹战队,其中武杨4-0横扫冯天薇,张本智和则2-3输给了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34496.shtml report 1321 赛事总奖金高达千万人民币,号称史上最贵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今天正式上演。在晚上举行的比赛中,丁宁水谷隼领衔的佩尔森战队迎战奥恰洛夫尚坤领衔的罗斯科夫战队,丁宁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