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权健8000万欧挖角奥巴梅扬 年薪达2.3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德国媒体“bild”报道,埃默里克-奥巴梅扬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登陆中超赛场,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向这位28岁的球员抛去了橄榄枝,而且给他开除的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约合2.31亿元人民币)。

  虽然关于奥巴梅扬的转会正式报价仍然在讨论当中,德国媒体表示,但是他的加盟似乎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德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多特蒙德方面要求天津权健开出不低于7000万欧元(约合5.39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才会放人,而天津权健显然对于拿下奥巴梅扬志在必得,他们给出的转会费远远高出了多特蒙德方面的要求——8000万欧元(约合6.16亿元人民币)!

  埃默里克-奥巴梅扬于1989年6月16日出生于法国的拉瓦尔,拥有法国和加蓬的双重国籍,身高达到187公分的他在场上司职前锋。2008年,他在米兰队开启了自己的成年组职业生涯,但是四年时间内一直处在被租借的状态,2011赛季,埃默里克-奥巴梅扬转会至圣艾蒂安,2013赛季加盟多特蒙德,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128次,打进85粒进球,上赛季就打入了31粒进球,荣膺德甲金靴。此外他还曾是法国U21国家队的成员,目前代表加蓬国家队参加比赛。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6500万欧元(约合5.01亿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34868.shtml report 963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德国媒体“bild”报道,埃默里克-奥巴梅扬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登陆中超赛场,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向这位28岁的球员抛去了橄榄枝,而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