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落实全华班政策提拔新人 两人晋升一人破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高拉特在训练中


  北京时间6月28日,广州恒大队开放日。经过两天休整,恒大队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三个新脸孔在训练场的出现引起了场边球迷和媒体记者的注意。这三个新脸孔分别是1994年出生的杨鑫,1999年出生的王进泽,2000年出生的陈泉江。

  王进泽在6月21日与华夏幸福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已替补上场。陈泉江今年初从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回国,前段时间以恒大U18梯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夺得全国u18联赛亚军。如今,陈泉江被破格提拨到恒大一队。

  据悉,这三名年轻球员出现在恒大一队名单,完全得益于恒大“全华班”要求。今年初,恒大公布《恒大“全华班”实施细则》。《细则》要求,恒大一队要减员10%以上,至少3个名额;足校每年破格提拔2名优秀球员,输送到一队,每人半年时间,占1个名额,其他2个名额从预备队晋升2名球员。

  今年上半年,恒大一队从恒大足校破格提拨2000年出生的蔡明民。蔡明民在一队获得了半年宝贵的训练和比赛锻炼。现在,陈泉江被破格提拔到恒大一队,杨鑫和王进泽两人从预备队晋升到一队。这些年轻球员先后进入一队,持续夯实恒大的人才储备厚度和板凳密度。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39329.shtml report 900 高拉特在训练中北京时间6月28日,广州恒大队开放日。经过两天休整,恒大队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三个新脸孔在训练场的出现引起了场边球迷和媒体记者的注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