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尼奥利:我想参加世界杯,米兰有很大提升空间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表示,他想参加世界杯。

  

  这位年轻的中卫在去年意大利1-1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此后他4次入选了国家队。

  罗马尼奥利在接受Forza Milan的采访中说:“我希望参加世界杯。我国家队首秀的那场比赛是对阵西班牙的世界杯预选赛,那场比赛很重要,但是我没有过多的受到情绪影响,我一直试图放松自己。”

  “今年是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我打了很多比赛,虽然由于伤病参加的比赛没有去年多,这也使我放慢了前进的脚步。我入选了国家队,并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我们米兰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队,有着很大的成长空间,并且我们已经开始成长。洛卡特利、苏索和卡拉布里亚是我首先想到的名字。”

  本赛季,罗马尼奥利代表米兰联赛出场27次,打入1球助攻1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39922.shtml report 543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表示,他想参加世界杯。这位年轻的中卫在去年意大利1-1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此后他4次入选了国家队。罗马尼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