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事定了?奥巴梅扬称开启新征程 卡纳瓦罗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扬称开启新征程


  北京时间6月28日,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上赛季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将不会转会天津权健。科隆表示: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就转会条件达成一致,因此德国人在当地时间周三终止了谈判。

  但在科隆碰了壁的权健却没有停止在德甲引援的步伐。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多特的前锋奥巴梅杨可能在今年转投中超,而他的潜在下家就是天津权健。同时,他们也表示:虽然一度有消息称利物浦和切尔西对这名加蓬前锋深感兴趣,但最终胜出者很可能是权健。

  多特CEO瓦茨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不会以低于6300万英镑的价格放走这名德甲金靴。但据英媒爆料,权健对美羊羊的报价超过了7000万英镑(约合6.11亿人民币),因此加蓬人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创纪录的加盟中超。而加蓬人在权健一年的工资则达到了恐怖的2650万英镑(约合2.31人民币),这也意味着奥巴梅杨在中超每年的收入超过了2亿人民币。

  在上月结束的16-17赛季德甲联赛里,奥巴梅杨出场31次打入了31球,力压莱万成为了当季德甲金靴。而莫德斯特则在34场比赛里攻入了25球。

  而在奥巴梅杨也在其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附字Ready for new adventures(准备接受新挑战)。而在本条内容下面,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为他点了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41351.shtml report 971 奥巴梅扬称开启新征程北京时间6月28日,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上赛季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将不会转会天津权健。科隆表示: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就转会条件达成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